2011年10月15日

東施效顰|顏文字紙膠帶

身為手帳文具控的我最怕跳完一個坑,還有另一個更大的坑,關關考驗著自己薄弱的意志力
書友荳子分享當前最火的「金音符號裝飾紙帶」,看著官方網站的圖片有些靈感,利用身邊20色7mm的MT紙膠帶東施效顰一下。極愛右邊那粉紅色顏文字臉上的三八痣 :-.)

P.S. 9月30日在 filofax 上的那句話出自成寒老師「我做我喜歡的,而且做得很輕鬆愉快」
I do what I please and I do it with ease. 

9 意見:

  1. 我很喜歡妳閱讀筆記,也很想效仿,可否分享你除了閱讀筆記還有一般記事的方式,比如說夢想計畫之類的,不好意思 很唐突,因為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很感動,覺得你好認真,謝謝,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給我意見(我剛開始學習如何用部落格書寫)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nwenny
    喔 對了 ,自從我在你留言版留言之後它就掛掉了=.="希望不是我的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wenny
    我最近重看《記事本圓夢計畫》開始分類整理一下我的六孔活頁
    還在聖經尺寸和口袋尺寸(小六孔)徘徊猶豫
    我也很喜歡看別人分享的手帳記事
    等我歸類一下在上傳分享,再請多多指教
    開心又多了一個學習紀錄的部落格 ;)

    PS 應該是blogger自己系統的問題,我怎麼調回原設定都無反應。blogger遜遜的 ;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開心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唷,我也寫了我對新手帳的使用心得,不過沒你的專業^^"請教你右邊的博客來廣告是要先把部落格廣告功能開通才可以聽在CSS裡面嗎?因為我的部落格是無名,他合作的商品我不是很喜歡,就不能放非聯盟的廣告了嗎?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nwenny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wenny
   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其他部落格
    google一下發現無名好像不能放博客來廣告
    請妳看一下這個連結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von2019/25399737

    Blogspot的話很簡單,新增小工具外掛在頁面上,只需要簡單的copy博客來廣告的語法→貼上 就完成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就奇怪了 我有去博客來申請廣告分紅,他居然通過了(我有提供我的無名部落格網址給他審核)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貼過去我的部落格,你說不能的話那不就沒辦法貼上了=.=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wenny
    請妳在google看看,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研究這問題
    只是看到有相同問題的網頁,我想應該會解決辦法
    不然博客來申請就太瞎了@@
    不好意思,對於無名或是其他平台使用問題不瞭解
    我滿喜歡blogspot的介面,易使用,也無廣告
    除了自己想外掛的廣告之外,我覺得算是個很乾淨優質的介面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害我都很想把剛剛建立的無名轉到blogspot來呢,我會再查一下無名的限制,如果真的不行就放棄好了!
    想請教kate,我買了2012的手帳本 ,可是有關閱讀筆記的部分想要A5大小,內頁要是方格的(寫起來比較不會歪),我想買活頁式的以後整理比較方便,你有推薦的款式嗎?(包括幾孔多可以選擇?哪家的外型比較有質感的?台灣的網路上哪邊可以買?)不好意思,我找了好幾天都不是活頁式的,真是煩惱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@wenny
    我這幾天會po文章,見笑了請多多指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