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

語無倫次時的文章

小生意的關係,沒有辦法一口氣寫下想說的事情
常常被打斷,可能是email、可能是電話
所以文章有點語無倫次、很不連貫
接下來可能不會再更新部落格
請見諒

開心的是
我們終於開好 DHL 的公司帳號了
DHL 的申請比較嚴格,當初怕公司規模太迷你而被拒絕
想到可以擺脫 Royal Mail 超開心

以語無倫次跳tone作總結
祝大家新年快樂

7 意見:

  1. 很喜歡你的文章,最近你開店比較忙,好可惜沒能繼續看你的新文章,加油!我持續在寫我的手帳和"啃"成寒教材第二部分,彼此加油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wenny~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留言,祝妳順利鯨吞蠶食完成教材,一起加油;-)

      刪除
  2. 同樣也很喜歡你的文章,很豐富,希望板主在開店之餘也可寫寫小文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謝謝ruian你的鼓勵留言:),小文章真是個好主意,可能會變成手帳翻拍文XD。

      刪除
  3. KATE:真的都沒有更新了耶~好幾次上來探望你~不知道你的小生意做得如何了呀?有賣手帳的話就給我網址吧 我也可以去你的賣場逛逛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wenny的探望和留言:D。
      我們的小生意跨出第二步,除了ebay外,已經架設購物網站
      下個月應該就會出爐了,完成後一定po上來給大家看看 ;)
      因為我們的商品都是雪茄&男性飾品類型的,文具類只有在市集店面販售
      真的很感謝妳的熱情支持T^T

      刪除
  4. 好的~有空也來我部落格幫我打打氣吧^^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nwenn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