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

[Book]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- 林珮玲(Ada)

把想做的事寫下來,把寫下來的事做完。

將目標可視化,讓夢想快速實現
我的年表(過去):我所擁有的,讓它發揚光大
我的年表(未來):我所欠缺的,讓它加強補足

延伸閱讀:

翻著,看著,我也想跟著這樣記著,活用手帳消滅工作、生活上的大困擾!

2 意見:

  1. 你的這篇閱讀筆記很棒唷,謝謝妳把我的非專業開箱文作為延伸閱讀(真不好意思呢)不過好像其他的連結都連不過去耶

    我也買了6孔打孔機~準備來好好用用它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wenny
    謝謝妳,我剛剛檢查更新連結了 XD

    回覆刪除